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

哈維卡義式西餐 - 咖啡。牛排。義大利麵


  哈維卡西餐 - 高中低價位一次滿足不同需求

店址 :  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2號 ( 四號公園派出所對面 )

訂位專線 : (02) 8921-2420


由於小尼購買的團購卷快到期

在這冷死人的寒流夜

不吃將薑母鴨/麻油雞/熱騰騰火鍋

我們打算要來把這張團購券吃掉

在來這家店之前發生了一件很詭異的趣事

我們原本打算星期六中午來吃的

結果電話那頭的老闆娘(應該是老闆娘)說周末兩天全部客滿

星期五晚上也客滿!!!!

要不是小尼說 : 這張團購券12/1到期,不然我去退掉好了~

老闆娘才勉為其難說幫我們在星期五的晚上加桌子

來到這家店後~



一個一個的空座位

哪裡像是客滿的樣子~!!!


從店裡的裝潢可以看出

這家店的歷史久遠

而且前身應該只是一間咖啡店

吸菸區的座位也是後來再加蓋成室內的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

透過團購網一個人才300多塊


前菜沙拉是水果優格口味

美生菜有冰的脆脆的還不錯


大蒜麵包 ~ 就是大蒜麵包

上桌的時候是熱的

對於冷颼颼的夜晚非常值得嘉許


燻鮭魚還不錯 ~ 是燻鮭魚XDDD


雞茸巧達湯

根據小尼大廚的說法

是用芹菜敖的湯底

雞肉等等的佐料打碎

喝起來十分鮮甜


這是我的豬肋排+焗烤鮮魚

小尼覺得我的豬肋排還好

但我覺得很好吃耶 ~ 烤得又香又脆

鮮魚也很美味 ~ 跟焗烤醬超搭又嫩

配菜則很有台菜的fu

尤其是海帶

建議海帶跟主菜分開吃

不然海帶口味重 ~ 會蓋掉主菜的風味

據小尼所說 ~ 他的蜜地瓜是用柳橙去蜜的

還OK ~ 不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蜜地瓜


小尼的主菜是莎朗牛排+焗烤鮮蝦

這牛排算是近期吃到很好吃的了

外頭烤得焦脆

很香很夠味

據小尼所說 ~ 這牛排肉質不算高檔

但是廚師技術很讚

我們用團購卷吃這餐算是超值啦~!


蝦也不錯吃

這家店算是我們第一次吃到主餐完全沒有雷的店了


甜點跟我小尼都點義式布丁

是雞蛋口味的很Q嫩

上面的糖醬也很香


這是我點的熱奶茶

適用錫蘭紅茶的茶包

在自己加入奶精跟糖去調味

有一股特殊的香氣

冬天喝這杯真是暖呼呼又幸福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話說 ~ 從我們走進這家店到離開

都沒有看到老闆娘所說的客滿

不過以團購卷的價位加上餐點的品質

這是一間我會想要再來的店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